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龚学超会见莅睢考察企业客商

时间:2023-05-11 09:13:55  来源:  作者:翟雪静

5月10日上午,县长龚学超会见源福文化产业集团、新疆交通建设集团、滕润鞋业来睢考察客商。双方就相关产业合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宋东谟及县政府办、商务中心区、文投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见中,龚学超对企业家来睢县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县城规模、发展趋势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行业领域、产业布局、投资方向以及成功案例等,就文旅开发、睢东新城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龚学超表示,感谢企业家对睢县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希望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入洽谈,将企业产业优势与睢县发展需求精准对接,尽快达成合作意向,实现互利共赢发展。睢县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诚意、最优政策、最好服务,为实现双方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创造良好氛围和条件。

与会企业家们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业务。表达了对睢县发展前景的肯定和对睢县投资的信心。表示将加强与睢县的交流对接,进一步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互补优势,力争实现共赢发展,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