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聚焦两会】龚学超参加睢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团讨论

时间:2023-05-14 09:14:14  来源:  作者:睢县融媒体中心综合报道

5月13日,县长龚学超参加睢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团讨论,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检两院等工作报告,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共谋良策、共商发展。

讨论现场,代表们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乡村振兴、农村教育、电力供应保障等方面纷纷发言,提出意见与建议。龚学超仔细听、认真记,并不时与代表们进行交流讨论。

龚学超指出,乡村振兴要统筹考虑人到那里去、产业怎么办、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及用地等问题。乡村两级要开拓思路,精准定位,找准产业发展路径,打造特色农业品牌,为当地农民群众带来更多增收机会。平岗、蓼堤镇要突出产业为王,做强做大种养殖等产业发展,提升产值,增加群众收入;董店街道要继续依托“土地托管服务”模式,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要遏制农村乱占耕地,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提高农村土地利用效率;教育部门要加大对农村教师招教工作,填补农村师资力量;供电部门要围绕服务三农,继续做好电力保障工作;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责,认真研究谋划,积极建言献策,切实把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惠及更多人民群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