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郑大一附院“优质服务基层行”睢县站暨协作医院揭牌仪式举行

时间:2023-11-12 11:00:44  来源:  作者:张玉

11月11日,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优质服务基层行”睢县站暨协作医院揭牌仪式在睢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姜勇,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曹广阔出席仪式并共同为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协作医院揭牌。郑大一附院工会主席赵龙君及40余名郑大一附院专家出席仪式。县领导武静华、宋宏伟等出席仪式。

曹广阔首先代表睢县县委、县政府及94万睢县人民,向各位专家莅睢开展义诊讲学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睢县坚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贯彻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升全县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构建有序就医诊疗新格局,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看病远等问题得到进一步解决,书写出一份医疗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睢县答卷”。先后荣获全国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试点县、国家级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全省县域综合医改试点县、省级健康促进县等多项荣誉。郑大一附院与睢县人民医院建立友好协作关系,既是睢县人民医院难得的发展机遇,也是睢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利契机。真诚希望郑大一附院各位领导和专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睢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在人才培养、临床研究、医疗管理等方面倾囊相授,将优秀的临床人才和先进的技术派驻移植过来,更好地满足睢县人民群众对更高水平、更多样化的医疗服务需求,推进睢县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

姜勇表示,郑大一附院将在睢县县委、县政府和县人民医院的大力支持下,以人民健康和分级诊疗为中心,以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为重点,将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与专科联盟相结合,深入推进县域医共体的学科建设、远程医疗协作网建设,构建整合型分级诊疗体系,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和区域均衡布局,补齐短板,提升对县域内常见病、多发病以及传染病、地方病的诊疗能力。不断探索、完善合作机制,打造全方位、全周期的“优质医疗服务基层行”活动,共同推进两院的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曹广阔还为郑大一附院院长姜勇、郑大一附院工会主席赵龙君分别颁发了“名誉院长”聘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