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一战线

我县召开统战工作暨统战系统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时间:2014-04-15 15:39:11  来源:睢县网  作者:张鹏

4月15日,我县召开统战工作暨统战系统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县长薛鹭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各乡镇统战委员、部机关、民宗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乡镇统战委员作了工作汇报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听取汇报后,薛鹭要求,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围绕党委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增强统战工作活力,推动全县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二要突出一个抓手,倾力打造“同心”品牌,发挥“同心”优势,继续推进“同心”共建、企地共赢活动,扎实开展光彩事业,集中力量打造一批关系民生的“同心”亮点工程。三要全面提升素质,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要树立“有为才有位”的责任意识,扎实做好民族宗教、非公经济、多党合作、宣传信息等基础性工作。要结合教育实践活动,做到工作和活动“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为广大统战成员排忧解难、多做好事、实事。

会议对2014年的统战宣传信息工作重点和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通报了2013年各乡镇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开展情况,表彰了2013年度统战宣传信息工作5个先进乡镇,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会议还就统战系统如何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发放了意见卡,征求对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