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一战线

睢县举办统战系统培训班

时间:2015-08-17 06:08:43  来源:睢县网  作者:葛广彦 张鹏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统战干部政治素质、理论政策水平和服务能力,睢县统战部、县委党校于8月13日下午至14日在县委党校会议室举办全县统战系统培训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县长薛鹭出席开班典礼并作重要讲话,在职科级党外干部、各乡镇统战委员、在职少数民族干部、县委统战部和县民族宗教局全体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典礼仪式上,薛鹭作了动员讲话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她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举办这次培训班是做好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需要,是提高全县统战干部综合素质的需要,是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需要,参会人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安下心来认真听课,严格遵守纪律,顺利完成学习任务。薛鹭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中围绕践行“三严三实”,做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阐述了5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三是全面正视“不严不实”的表现与危害;四是准确把握“三严三实”对统一战线的实践要求;五是切实加强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组织领导。薛鹭强调指出,“三严三实”作为一种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对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品质追求确立了更高标准,对新时期统一战线履行使命提出了更新要求,就是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期望要求,锤炼党性修养,提升素质能力,打造过硬作风,成为名符其实的党外人士之友,让统战部门成为可亲可信的党外人士之家。

参训人员一致表示,培训班时间虽短,收获不少。通过培训对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条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统一战线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增强了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永红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河南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族宗教局长刘杨君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王翔宇做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辅导报告。最后,县委党校科研室主任、讲师蒋文涛作了《国内国际形势》的精彩报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