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一战线

我县工业、交通与民营经济工作领导组会议召开

时间:2016-12-27 10:27:18  来源:睢县网  作者:张鹏

340311915945825651.jpg

12月26日下午,我县工业、交通与民营经济工作领导组会议召开。会议主题是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工作开展情况,谋划2017年工作思路。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燃,县政协副主席冯新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徐增泽,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继强出席会议,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领导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冉燃指出,一要正确看待成绩。按照“争先晋位、富民强县”总目标,各成员单位结合实际,发挥自身优势,主动谋事、积极作为,涌现出了一些亮点工作和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成绩是艰辛付出的结果,是说明方法措施是正确的,下一步要继续努力追求成绩的最大化。二要正确认识问题。只有正视问题,才能解决好问题,问题是我们努力的方向,要建立问题台帐解决机制,按时间节点做到问题销号,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三要正确分析形势。各成员单位要认清形势,积极主动、靠前服务,集中精力为企业搞好全方位精准服务。

就做好2017年工作,冉燃要求做到“1234”,“1”就是围绕“工业强县”这个战略目标,做到整体推进创先争优,产业集聚区紧紧盯住创省高新园区这一目标,抓好本地企业上市、著名商标和驰名商标申报、星级提升三个重点工作,稳中求进。“2”就是坚持两手抓,一手抓传统产业,一手抓新兴产业,在具体工作中,要对全县所有企业进行登记造册,摸底排查,做到精准服务。“3”就是打好三场战役,即是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科技创新主动战、产业集聚区建设阵地战。“4”就是围绕招商引资和工业项目建设做到“四个促进”,签约项目促落地、重点项目促开工、开工项目促进度、建成项目促投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