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一战线

冉燃到潮西村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和贫困户

时间:2017-07-03 15:16:35  来源:睢县网  作者:张鹏

6.26潮西慰问1.jpg

 “七一”前夕,6月27日下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冉燃到潮西村看望慰问该村困难老党员和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关怀、节日的祝福及慰问金和慰问品。

 “老人家身体怎么样,生活中有啥困难需要帮助?”冉燃拉着91岁高龄并有着59年党龄老党员马占林的手,叮嘱他要保重好身体,有什么困难党组织帮助解决。冉燃再三叮嘱随行的乡村干部,老党员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老党员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一定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及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真正享受到党组织的关爱,确保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提高他们的生活幸福指数。

在困难党员薛秀真家中,看到她因偏瘫坐在轮椅上,冉燃俯下身子亲切与她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并祝福她生活幸福、节日快乐。81岁的薛秀真拿着慰问金激动地说,“没想到党还记得我,感谢党组织来看我。”冉燃嘱咐乡村干部要多关心、关注身边的老党员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让他们幸福地安享晚年。

最后,冉燃来到该村联系帮扶贫困户吴孝金家中,详细询问了家庭收入及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主动配合治疗,树立战胜心脏病、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信心,争取病情好转、早日康复。冉燃要求,要做好对接、用好扶贫政策,针对每户贫困家庭致贫原因不同,提供“对口”帮扶措施,要开展落实好“五帮四同”帮扶活动,积极开展“好媳妇、好公婆、好妯娌”等表彰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为脱贫攻坚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