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一战线

睢县新媒体代表人士联谊会成立

时间:2019-08-31 08:51:23  来源:睢县网  作者:文:张鹏 图:徐泽源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冉燃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领导和睢县新媒体联谊会全体会员合影



全体会员站成“70”字样,向新中国成立70华诞献礼

8月28日,睢县新媒体代表人士联谊会成立大 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汪方勇当选为首届联谊会会长。市无党派人士联谊会秘书长朱志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燃,市新媒体代表人士联谊会会长蒋友胜等出席会议。

冉燃代表县委和县委统战部向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就联谊会开展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发挥优势,坚定信念。通过搭建联系交流平台,发挥好“载体新、名字新、对象新、形象新”这一优势,坚定政治信念,勇于担当,积极弘扬主旋律,发挥正能量。二要紧扣中心,服务发展。紧扣中心工作,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加强与广大新媒体人士的联系,把新媒体人士更广泛地团结、凝聚在党和政府的周围,为睢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三要注重教育,锻造队伍。联谊会要加强学习教育,不断增长才干,发现和储备优秀人才,广泛物色人才,注重储备人才,努力使联谊会成为培养产生优秀人才的“源头活水”。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建成满意之家。建立健全会员联系、活动培训等工作制度,通过开展富有特色、形式多样的活动,把新媒体人士组织起来、活跃起来、凝聚起来,不断增强联谊会的吸引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建成县新媒体人士的满意之家。
会上,市新媒体代表人士联谊会会长蒋友胜致贺词;新当选的会长汪方勇就承担引领我县新媒体行业规范管理、健康有序发展等工作代表联谊会发言;县新媒体代表人士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黄明瑞宣读《凝聚新媒体、传播正能量》倡议书。成立大会结束后,县联谊会会员站成“70”字样,向新中国成立70华诞献礼。

据悉,睢县新媒体代表人士联谊会由微博、微信公众平台、新闻APP、资讯网站等新媒体中的运营代表人士自愿组成,是县委统战部主管下的具有公益性、知识性、联谊性、技术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