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一战线

中国少年先锋队睢县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0-10-14 13:04:20  来源:  作者:
 

10月13日上午,中国少年先锋队睢县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龚学超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县关工委主任徐永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发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国生,县政协副主席王猛,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县关工委副主任徐乾三等出席会议。

龚学超在讲话中从坚定信念、修身立德、勤学善行、锤炼意志等方面对全县少先队员提出了殷切希望。龚学超强调,全县各级党委政府要从保证党的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切实加强对少年儿童事业的领导,及时研究解决少年儿童事业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团县委和少先队组织,要充分发挥组织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服务育人的优势和作用,在广大中小学少先队员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切实提高少年儿童的思想道德水平。教育及社会各界要加强协作配合,关心支持少先队工作,为孩子们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条件,不断开创我县少先队工作新局面。

徐永学在致辞中表示,全县各级关工委组织要积极发挥“五老”优势,主动作为,坚持以加强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重点,深入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回顾了县二次少代会以来我县少先队工作的光辉历程,研究谋划了新时代全县少先队事业发展蓝图,选举产生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睢县第三届工作委员会。

当天下午,中国少年先锋队睢县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县会议中心胜利闭幕。县委副书记龚学超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龚学超指出,睢县的发展需要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也需要少先队员做好全面准备。龚学超强调,全县各级少先队组织要牢牢把握新形势下少先队的根本任务,努力提高团结、教育、引导、服务少先队的能力和水平,让红领巾事业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各级团组织要认真履行“全团带队”的光荣职责,进一步加强对少先队的领导,努力做到思想带队、组织带队、作风带队,支持少先队创造性地开展活动,推进少先队各项事业的发展。教育行政部门、学校、家庭、社会各个方面都要密切配合,为少年儿童多做好事、多办实事,共同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

团县委、县教体局、县关工委、县少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少先队睢县第三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