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明睢县

我县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8-06-28 16:45:59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文明办

图片1.png

 6月27日上午,我县2018年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韶,县关工委主任徐永学出席会议。县教体局、县文明办、县妇联、团县委负责同志,县直有关单位分管副职,县中心校校长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韶就做好睢县2018年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这次会议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总结经验,明确任务,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把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二是要明确目标,创新举措,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学习教育,不断强化教材建设、强化系统教育、强化实践养成,着力在引导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理想信念上达到新高度。要不断丰富未成年人校外教育实践活动,抓活动创新、抓载体创新、抓形式创新。要着力在推动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教育网络上创造新经验。要积极保护和大力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坚决取缔关闭"黑网吧",深入开展"扫黄打非"行动,提高技术防范能力,着力在净化社会文化环境上取得新成效。三是要积极发挥典型的引领作用,努力促进城乡之间、点面之间平衡协调发展。要大胆创新工作机制、工作方法、工作载体,有效整合学校、家庭、社会各方资源,更好发挥"三位一体"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机制的作用,进一步提高我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整体水平。要浓厚舆论氛围,扩大社会影响,加强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a0aa23e4c3ad45af1e01a878dbd882dc.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