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明睢县

商丘市文明家庭--杨文娟家庭

时间:2022-08-03 10:50:11  来源:  作者:
杨文娟,睢县中医院职工,在杨文娟的家庭里,虽然每个人的年龄、辈分、性格、文化、志趣等不同,但是家庭中从没出现过矛盾,大家能互相体谅,懂得尊老爱幼、人人平等、宽容谦让,形成了互相理解、尊重、平等、关爱的文明家风。杨文娟夫妻俩也很恩爱和睦。我们都战斗在医疗第一线上,工作虽然很忙碌,但我俩能互相理解、尊重、关心、支持。在家中,婆婆是个非常勤快的人,什么家务都抢着干,让我这个当儿媳妇的心里实在是过意不去。每次杨文娟俩换下来的脏衣服,婆婆总是趁我们上班时,把衣服洗的干干净净。我总是劝婆婆多休息休息,我们的衣服自己洗,可婆婆总是说没关系,把你们的工作干好了是最重要的。公公现在长时间在村里驻村扶贫,为了减轻公公的工作压力,我婆婆承担起家庭的所有事务,把家中的事情管得井井有条,从不让公公因家事分心而影响工作。

在生活中,我们深刻地认识到,父母对子女负有重大的抚养和教育的责任,都明白子女不教,夫妻之过的道理。杨文娟不光是努力给孩子提供好的生活条件,还通过书籍、网络、实地求教等方式给他提供合理、科学的教育环境。虽然孩子还小,但我们已经开始把对孩子的爱同培养他的人生观、道德观结合起来,讲究方法、讲究技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