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瞭望

网聚正能量,青春“中国梦”

——2014年网络春晚媒体见面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4-01-14 15:38:09  来源:  作者:

 2014网络春晚媒体见面会现场

2014网络春晚媒体见面会现场

现场微信互动

现场微信互动

新媒体技术与魔术表演完美结合

新媒体技术与魔术表演完美结合

炫酷电光舞开创性展现网络新奇特

炫酷电光舞开创性展现网络新奇特

  央视网消息:1月12日,2014年网络春晚在京召开媒体见面会,首次正式对外发布2014年网络春晚筹备情况,并与全国近百家媒体就联欢会的网络属性、节目组成、明星阵容、参与方式等网友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互动。

  据了解,2014年网络春晚将以“网聚正能量 青春‘中国梦’”为主题,融汇线上征集和联欢会两大内容架构,是为网友打造的一次有悬念的现场发布,一次有创意的互动呈现,一次有期待的联欢聚会。

  热度榜单先行  梳理年度网络热点

  相比较各大卫视马年春晚,2014年网络春晚显得格外低调,从主持人到明星阵容,再到节目内容,网络春晚一直保持着神秘的色彩。     其实,2014年网络春晚一直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早在2013年12月18日就已推出官方网站,并首次打造“百家网站联动”模式,充分发挥各网资源和优势,共同发起“2013网络热度榜”评选,梳理一份属于2013年当代中国人网络生活价值的榜单,形成全体网民的春节大狂欢!网络春晚的本源特质在于“网络”二字,网络元素如何完美融入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命题。因此,2014年网络春晚将以发布“2013网络热度榜”评选结果为晚会主体线索,由范曾、王亚平、雷军等社会及网络名人为网友进行深度解读。

  节目主打新奇特  明星草根同台亮相

  网络春晚有哪些明星大腕,有哪些创新节目,一直都是网友关注的话题,中国网络电视台有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4年网络春晚定位于 ‘年轻人的春晚  网友的联欢会’,结合最新应用科技,打造出接地气、有人气、幽默不恶搞、欢乐不低俗,趣味性强、互动性好的精品原创节目,实现传播春节文化,网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的目标。” 

  据悉,人气超旺的某网络剧创作团队将以全新形式加盟,来自世界各地的好声音冠军会以特别方式出场,国内甚少看到的外国新奇特表演也会登上舞台,更有风靡亚洲的偶像团体强势来袭。

  打破时空限制   互动为王全民参与

  网络春晚自2011年举办以来,秉持网络化、青春化、正能量的原则,不断创新形式,拓展思路,为观众提供了多元化和精准分类的春晚形式,为全球网友打造不受时空限制的大联欢。

  2014年网络春晚以网民评选出的“2013网络热度榜”为逻辑线索,体现网民意愿;以网言网语以及各种网络流行元素为创作基础,充分还原网络特色,与网友产生情感上的共鸣和交流;以微博、微信、网络视频连线为表现形式,充分发挥网络能量;以手机、PAD等不同屏幕的碎片化播出为传播手段,充分展示网络多屏模式,全力展现出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完美融合。

  据了解,中国网络电视台将于1月30日(大年三十)携手百家网站同步直播,并实时发布点播内容。网友不仅可以在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络电视、手机电视、IP电视、公交电视观看晚会、还可以下载CBOX央视影音客户端和央视悦动客户端进行观看。届时,网友在观看晚会直播的同时,还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参与实时互动,抽取“高大上”奖品。春节期间黄金时间段,2014年网络春晚精编版将在中央电视台综合、财经、综艺、中文国际频道播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