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瞭望

神秘天团加盟2014网络春晚引猜想

时间:2014-01-16 15:03:24  来源:  作者:

      随着农历新年的愈来愈靠近,2014年网络春晚的彩排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而有哪些明星会亮相网络春晚的舞台,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此前,2014年网络春晚媒体见面会上,相关负责人透露有神秘天团将助阵,更加吊足了网友的胃口。

 

f


      从2011届首届网络春晚开始,每一届都有草根网络达人在这个舞台上秀出绝技绝活,也有深受网友喜爱的演艺明星热情加盟,使网络春晚既“接地气”,又不失“高大上”。首届网络春晚上,人气天王韩庚劲歌热舞演绎《My Logo》,中毒式的电音效果high翻全场。范玮琪、梁静茹、张韶涵、陈小春、胡彦斌、伍佰等超级明星的助阵,让网络春晚首战告捷。


      此后,2012年和2013年的网络春晚在内容不断创新的基础上,依旧保持着璀璨的明星阵容。周华健、李玟、任贤齐、潘玮柏、蔡妍、林志颖、苏有朋、吴克羣、EXO组合等众多中外、两岸三地家喻户晓的明星大腕亮相网络春晚的舞台,成功赢得年轻网友观众的喜爱。

 

exo

 


       2014年网络春晚积极响应国家“节俭令”的号召,节俭办晚会,更大程度上给民间艺术、草根达人、创新表演展现的舞台。当然,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明星表演依旧会满足网友的观看需求,这点在2014年网络春晚媒体见面会上已经得到相关负责人的认证。除了《万万没想到》团队会亮相之外,还有当下人气超级旺的流行天团助阵2014网络春晚。此消息一出,瞬间引发了网友的诸多猜测,更有网络分析帝表示,“当下真正人气超旺的流行天团并不多,综合分析,极有可能是EXO组合。”不过,EXO组合去年刚刚登上过网络春晚的舞台,是否会再度亮相存在疑问,但是鉴于韩庚曾经三次亮相网络春晚的先例,一切皆有可能。


       综观每一届网络春晚,都会很好地融入当年热点的新闻元素,明星的选择也更紧跟当下的流行风向标,将目标观众定位为年轻人,打造青春化的网络联欢会。那么,2014年会有哪些惊喜?马年除夕为你揭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