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瞭望

BBC:曾鼓励为美军提供性服务 百名妓女索赔韩政府

时间:2014-11-29 10:52:50  来源:  作者:

人民网11月29日电  据BBC28日报道,120余名曾经为驻韩美军提供性服务的妓女将状告韩国政府,声称韩国当局曾积极支持她们的工作,但现在她们老了,当年的“制度”令她们穷困潦倒,要求政府对她们给予赔偿。

据报道称,当年美军一抵达韩国驻地,周围就树起了一个破旧的“帐篷村”。在韩国,她们晚上翻过美军驻地的围墙,跟士兵们灯红酒绿,歌舞升平,白天的时候,一切又恢复原样。

如今,这120余名昔日的妓女都已老去而且十分贫困,她们将状告韩国政府,要求赔偿每人1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1450元)。理由就是韩国政府曾经鼓动她们为美军提供性服务。

这些女子解释称:“我们当时整夜地工作。我们只是希望韩国政府承认这是他们制定的一种‘制度’,并且对我们进行赔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