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瞭望

省委巡视组:郑州城中村干部贪腐普遍 城区公安干警腐败多发

时间:2014-12-29 15:41:08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

[导读]省委巡视组向郑州、信阳反馈巡视情况:郑州领导干部腐败问题严重,城区公安干警队伍腐败多发,城中村干部中贪腐现象普遍;信阳建筑工程领域三违问题严重,农村基层干部违纪违法突出。

省委巡视组向郑州、信阳反馈巡视情况

郑州城中村 干部贪腐普遍

河南商报首席记者 赵强

昨日,河南省纪委发布省委巡视组向郑州、信阳两地反馈的巡视情况。省委巡视组通报的“问题清单”显示,郑州“领导干部腐败问题依然严重,城区公安干警队伍腐败多发,城中村干部中贪腐现象普遍”,而信阳“建筑工程领域‘三违(违章指挥、违章操作、违反劳动纪律)’问题严重,农村基层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突出”。

郑州

城区公安干警腐败多发

12月26日上午,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郑州市情况反馈会召开,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穆煜山代表巡视组向郑州市领导班子反馈巡视情况。

主要问题

1.领导干部腐败问题依然严重,城区公安干警队伍中腐败多发,城中村(社区)干部中贪腐现象普遍。

2.“四风”反弹问题不容乐观,存在变相违规问题。

3.超职数配备领导干部量大面广,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不正之风依然存在。

4.市委对纪检监察机构的设置、人员配备重视不够,派驻机构执纪办案力度小。

信阳

建筑工程领域“三违”问题严重

12月26日上午,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信阳市情况反馈会召开,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孙丰年代表巡视组向信阳市反馈巡视情况。

主要问题

1.党委落实主体责任、抓党风廉政建设的措施不够到位,纪委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不够。

2.建筑工程领域“三违”问题严重,农村基层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突出,重点领域和重点岗位腐败问题多发,部分单位财务监管混乱,违反廉洁自律规定问题反映依然较多。

3.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依然存在,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没有得到根本遏制。

4.民主决策不够充分,选人用人导向有偏差,存在超职数配备干部、带病提拔和买官卖官,以及对年轻干部的培养选拔力度不够等问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