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瞭望

普京下令进行突击战备检查

时间:2015-03-17 07:32:25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莫斯科3月16日电(记者张继业)作为俄罗斯武装力量最高统帅,俄总统普京16日下令对俄北方舰队等部队进行突击检查。

    塔斯社援引俄国防部长绍伊古的话说,普京当天下令对北方舰队、西部军区部队、空降部队进行突击战备检查。在战备检查的框架下,命令上述部队进入全面战备状态,以检验其保卫俄罗斯及北极地区军事安全的能力。

    绍伊古说,此次突击检查共有3.8万名俄军士兵参与,动用3360件各类军事装备、41艘战舰、15艘潜艇及110架飞机。

    另据俄媒体报道,位于北高加索地区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的南部军区部队和部署于布里亚特共和国、外贝加尔边疆区等多个地区在内的东部军区部队当天举行了军事演习。

    塔斯社16日援引俄罗斯总统新闻局的消息说,普京当天将在圣彼得堡会见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坦巴耶夫。

    普京自本月5日会见来访的意大利总理伦齐后,便未再公开露面。11日,俄总统官方网站发布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三国领导人会晤推迟举行的消息,西方媒体借此猜测会晤推迟原因是“普京生病”。俄方予以否认,坚称普京身体状况“绝对健康”。13日,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否认了关于普京“新添了一个孩子”的传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