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瞭望

俄埃海军首次联合军事演习在地中海结束

时间:2015-06-15 08:01: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莫斯科6月13日电(记者岳连国)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局13日发布消息说,“2015友谊之桥”俄罗斯和埃及海军首次联合军事演习当天在地中海结束。

  12日抵达埃及的俄海军副总司令费多坚科夫13日通过专门联络途径向俄海军总司令奇尔科夫汇报了演习成果。他说,本月6日演习开始后,两国参演舰船根据演习计划保质保量地完成所有预定任务,其中包括白天和夜间联合机动、舰船行进过程中物资补给、通过直升机向舰船运送物资、海上对空防御、检查“可疑”船只和打击海上设定目标等。

  费多坚科夫说,此次演习岸上联合指挥部设在位于亚历山大港的埃及海军联合指挥中心内,行军联合指挥部设在俄方“莫斯科”号导弹巡洋舰上。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个指挥部运行平稳高效,确保了演习任务圆满完成。

  奇尔科夫指出,“2015友谊之桥”是俄埃两国海军首次举行联合军事演习。此次演习是两国为加强海军相互了解而采取的重要步骤,有助于两国携手维护地中海地区的和平稳定、共同应对新的威胁和挑战。

  埃及军方发言人此前表示,这是两国间最大规模的军演,目的在于加强埃俄战略性军事与安全合作,增进双方军事技术交流。

  据介绍,俄方参加演习的舰船包括“莫斯科”号导弹巡洋舰、“西蒙风”号导弹气垫艇、“亚历山大·沙巴林”号大型登陆舰和“MB-31”海洋拖船。埃及海军派出两艘巡航舰、两艘导弹艇以及其他舰船参加此次演习。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