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瞭望

孟建柱会见汪勇先进事迹报告团时强调

谱写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代篇章

时间:2015-07-18 09:10:34  来源:  作者:

本报北京7月17日电  (记者张洋)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韩森寨派出所副所长、社区民警汪勇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17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报告会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会见了汪勇同志和报告团全体成员。孟建柱强调,要认真学习汪勇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坚定信念,忠诚使命,清正廉洁,在平凡岗位上谱写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时代篇章,凝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发进取的强大正能量。

  孟建柱指出,汪勇同志10年如一日,扎根基层、心系群众、服务社区,忠实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他自加入中国共产党那一刻起,就坚定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在这种崇高理想信念支撑下,他怀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公安事业的无限热爱,牢记使命,一心为民,清正廉洁,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业绩。他不仅是“三秦楷模”,也是时代的楷模。

  孟建柱指出,汪勇同志的先进事迹就是一本活生生的人生教科书。全国政法机关要通过广泛开展向汪勇同志学习活动,形成学赶英模、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汇聚平安中国、法治中国、过硬队伍建设的强大力量,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参加会见并在报告会上要求,要学习汪勇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百姓、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勇于探索、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秉公用权、公正执法的职业操守,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报告会发言摘编


 

  《 人民日报 》( 2015年07月18日 04 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