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闻天下

土耳其东南部进入紧急状态 我使馆提醒勿前往该地

时间:2015-09-16 08:59:56  来源:  作者:

  ↑图为6月21日在土耳其东部阿德亚曼省内姆鲁特山山顶拍摄的人物雕像头像。

  新华网北京9月15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受近期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和土耳其军警在土东部和东南部持续冲突影响,土耳其部分地区局势紧张,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14日晚发布旅游安全提示,提醒中国公民不要进入相关地区。

  ↑图为6月21日在土耳其东部阿德亚曼省内姆鲁特山山顶拍摄的人物雕像头像。

  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当地时间14日晚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旅游安全提示称,近期,土耳其政府在境内展开大规模反恐行动,土东南部等部分地区已进入紧急状态。中国驻土耳其使领馆提醒中国公民不要前往土东南部地区,特别是土叙(利亚)边境地带。

  ↑图为8月2日,在土耳其东部阿勒省,发生爆炸袭击的哨所前一片狼藉(新华社/法新)。

  据了解,库工党武装和土耳其军方及警方的冲突已导致上百名军警人员和平民死亡,数百名武装分子在土国内外的反恐行动中被击毙。土耳其政府已在东部包括舍尔纳克省吉兹莱地区等多地实施宵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