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闻天下

中国朝觐团28日陆续回国

时间:2015-09-28 09:13:42  来源:  作者:

 原标题:中国朝觐团28日陆续回国

  据新华社电中国驻沙特吉达总领事安瓦尔27日对新华社记者说,经核实,此前接到报告称在踩踏事故中遇难的陈姓朝觐者,在失去联系2天后自行返回营地,并未遭遇不幸。

  26日,总领馆接到该名朝觐者同行人员的报告说,这位来自甘肃的陈姓71岁朝觐者在踩踏事故中遇难。这名朝觐者是自行前往麦加朝觐的。此前,还有报告说,一名来自甘肃、自行前往麦加朝觐的50岁女性在踩踏事故中不幸遇难。目前这一消息仍在核实中。

  安瓦尔说,今年中国政府组织了大约1.45万名穆斯林前往麦加朝觐,这批朝觐者已确认全部平安,并将于28日陆续返回中国。

  目前,中国驻沙特大使李成文、总领事安瓦尔,以及中国朝觐工作总团工作人员正在存放事故遇难者遗体的米纳一家急救中心等待查找和辨认中方人员遗体。由于遇难人数较多,有些遇难者没有随身携带证件或被挤丢,遗体辨认难度较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