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闻天下

留尼汪岛再现疑似MH370残骸

时间:2016-03-08 08:16:15  来源:  作者: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370航班客机失事两周年前夕,曾在印度洋法属留尼汪岛发现客机襟副翼的男子发声,称他在同一片海滩再次发现了残骸。

  【再现残骸】

  美联社7日报道,负责海滩清理工作的约翰尼·贝格当地时间3日在法属留尼汪岛一处海滩现一个灰底并带有蓝色标志的物体,并于4日上午将这件残骸送交当地宪兵队。

  “当时我正在跑步,中途停下来休息时发现了残骸,”贝格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它与上次发现的残骸属)同一片海滩,几乎位于同一个位置。”

  去年7月29日,贝格在留尼汪岛清理海滩时发现一块残骸。8月,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拉扎克宣布,贝格发现的残骸系客机襟副翼,经确认属于马航370航班客机。

  贝格说,新发现的残骸长大约40厘米、宽约20厘米,比襟副翼更小也更薄。不同的是,这件残骸表面没有附着藤壶。藤壶是一种有石灰质外壳的小动物,它会分泌一种粘合力极强的胶质,即便风吹浪打也冲刷不掉。

  贝格认为,他两次发现的残骸材质看起来相同,内部均呈蜂窝状结构。

  “看起来像是另一块(残骸),但我不确定它是否是(马航370航班)客机的一部分,”他说,“专家会给出说法。”

  【有待鉴定】

  留尼汪岛航空宪兵队证实贝格将残骸交到了他们手中。当地官员迈克尔·马瑟斯说,正常情况下,宪兵队会对残骸展开初步检查,以决定是否将其送往法国接受进一步调查。

  就在贝格发现新残骸几天前,美国游客布莱恩·吉布森在与留尼汪岛同属非洲东海岸的莫桑比克一处海岸发现一块疑似残骸。这件长约一米的残骸将被送往澳大利亚,交由澳、马两国官员和国际专业人士做进一步分析。

  按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的说法,依据初步报告,在莫桑比克发现的残骸“很有可能”来自一架波音777客机。

  廖中莱3日说,依据国际民航组织的规定,调查组将于8日马航370航班客机失事两周年之际发布一份中期报告,预计报告内容将涉及事故原因。

  2014年3月8日,原定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马航370航班客机失踪,机上载有239人。2015年1月29日,马来西亚民航局宣布这一航班客机失事,同时推定机上所有人员遇难。(陈丹 新华社专特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