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闻天下

印防长与解放军边防官兵面对面交流 互问“你好”

时间:2017-10-08 19:13:42  来源:  作者:

西塔拉曼早前分享的照片。(图片来源:今日印度)

原标题:印度防长与解放军边防官兵面对面交流 互问“你好”

海外网10月8日电 据今日印度8日报道,印度国防部长尼尔马拉·西塔拉曼(Nirmala Sitharaman)到访中印边境锡金段乃堆拉山口,与在当地驻防的中国解放军士兵交流。在交流过程中,中国解放军军官和印度国防部长双方互用“你好”打招呼。

印度国防部长向中国解放军军官双手合十致意。(视频截图)

印度国防部长向中国解放军军官双手合十致意,表示“你好”。(视频截图)

印度防长与中国解放军边防官兵面对面交流,表示“你好”。(视频截图)

印度防长与中国解放军边防官兵面对面交流。(视频截图)

报道称,早些时候,西塔拉曼发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她微笑挥手,她说,“一些中国解放军正在拍摄自己到达Nathu La的照片。”

报道称,这位最近上任的印度女防长似乎是一路走到中印边境地带,与中方的士兵进行了互动交流。双方用“你好”互相问候。

在视频中显示,印度国防部长向中国解放军军官双手合十致意,表示“你好”。中国解放军军官也用中文短语“你好”向西塔拉曼打招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