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闻天下

特朗普称自己是“巨大阴谋受害者” 其顾问出书支持

时间:2018-11-27 08:55:16  来源:参考消息  作者:

 原标题:特朗普顾问出书支持“阴谋论” 称竞选活动遭奥巴马监控

参考消息网11月27日报道 外媒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两名非正式顾问推出一本新书,旨在支持特朗普称自己是联邦政府巨大阴谋受害者的说法。书中包括对特朗普的访谈,他在访谈中重申了毫无来由的断言,称前总统奥巴马监控他。

据美国《纽约时报》网站11月25日报道,这本《特朗普的敌人:暗黑势力集团如何削弱总统权力》由特朗普的首任竞选经理科里·莱万多夫斯基和前竞选副经理戴维·博西合著,计划于本周面市。

报道称,莱万多夫斯基和博西描述总统的敌人根植于政府内部,确认了特朗普大部分公开发表的关于其批评人士以及参与调查总统竞选的情报机构官员的言论。他们对总统的访谈令后者得以发泄一些最深重的不满。

特朗普声称奥巴马了解针对自己竞选工作人员的情报工作,但他并没有给出这种说法的证据。

特朗普对两名作者说:“就个人而言,我认为他知道。是的,只要想想他们的所作所为就知道。”

在访谈中,特朗普还明确说,尽管他最高级别的助手声称他们几乎不关注《纽约时报》一篇描述白宫混乱、失常的匿名评论,却动用了一些资源调查作者是谁。

特朗普在访谈中说:“我们有3000人符合这个描述。这个数量很大。高级行政官员至少有1000人。我们检查了他们的用词方式。这意味着这不是已知人员。这可能意味着这是我从未见过的一个人。”

另据路透社11月25日报道,一位美国联邦法官25日拒绝了特朗普前竞选顾问乔治·帕帕佐普洛斯有关推迟服刑的要求。帕帕佐普洛斯希望另一宗在审案件能推翻对他的定罪。

在法官伦道夫·莫斯驳回了他最后时刻的继续保释请求后,帕帕佐普洛斯需要从26日开始14天的服刑。

帕帕佐普洛斯此前承认对调查特朗普竞选团队与俄罗斯关系的联邦调查人员说谎。他要求推迟服刑的同时,对于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米勒任命合法性的案件正在审理中。莫斯法官认为,帕帕佐普洛斯的要求没有意义。

帕帕佐普洛斯在2017年10月认罪。除了两周的刑期之外,他还被判一年的监外看管、200小时的社区服务以及缴纳9500美元的罚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