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宣传战线

我县举办首届“睢县名人”颁奖典礼暨扬帆2015 “中央城市广场之夜”睢县春节文艺晚会

时间:2015-02-15 13:00:26  来源:睢县网  作者:文: 冯阳 图:何建国 汪方勇

为了增添春节喜庆气氛,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构建和谐幸福睢县,2月13日,我县在县委党校会议中心举办首届睢县名人颁奖典礼暨扬帆2015“中央城市广场之夜”睢县春节文艺晚会。

02.jpg

04.jpg

县领导吉建军、吴海燕、曹广阔、祁建军、张振华、王子玉、贾发生、薛鹭、马登峰、李中须等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得“感动睢县十大新闻人物”、“十大忠诚卫士”、“十大民营企业家”、“十大名师”、“十大名医”、“十大文化艺术名人”、“十大杰出青年”、“十大道德模范”等首届“睢县名人”颁奖。

县委副书记曹广阔主持颁奖典礼;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发生宣读《首届“睢县名人”表彰决定》。

照片 019_副本.jpg

县委书记吉建军作重要讲话

县委书记吉建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86万人民向受表彰的首届“睢县名人”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为睢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吉建军指出,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争先晋位、富民强县”的总目标,把握“持续求进、能快则快”的总基调,落实“三项要求”,明确“四项任务”,突出“四项重点”,推动“五大发展”、着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他们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吉建军强调,当前,全县上下正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以承接产业转移、打造中原鞋都为统揽,持续实施“东引西进”战略,着力推进“四个统筹”,把握新常态,明确新任务,增创新优势,落实新要求,不断开创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新局面。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更加需要我们用“感动睢县”的精神品格来感召自己、激励自己,在构筑共同精神家园中创造和谐与美好;更加需要我们以先进的文化来凝心聚力、提神鼓劲,奋力推进睢县经济发展向全市第一方阵迈进。

吉建军要求,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干部职工,都要认真学习“睢县名人”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播洒爱心、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学习他们辛勤耕耘、锐意创新的精神状态;学习他们一心为民、带富群众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矢志不移、艰苦创业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重诺守信、大爱无疆的可贵品德;学习他们团结友善、乐于助人的高尚风格。要着力扩大“睢县名人”效应,弘扬传递正能量,引导人们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在全县形成奋发向上的凝聚力量。

IMG_7115_副本.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海燕发表新年致辞

颁奖典礼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海燕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致辞中,吴海燕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人民拜年!向关心、支持睢县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辛勤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亲切的问候,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对首届“睢县名人”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

吴海燕指出,刚刚过去的2014年,是睢县加快发展的创新之年。这一年,我县的综合实力持续增强。基础设施日趋完善,城乡面貌明显改观,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公共财政预算收入、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等经济指标增幅位居全市第一位,主要经济指标呈现出良好运行态势;这一年,我县的产业发展持续向好。主导产业更加明晰,产业结构逐步优化,“中原鞋都”成功注册,两大基地齐头并进;这一年,我县的对外形象持续提升。国家4A级景区成功创建,省市主要领导莅睢调研,《乡约》栏目再次来睢,多家媒体广泛宣传;这一年,我县的社会事业持续进步。新建中医院、新区学校顺利搬迁,睢县喜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国家级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达标县、全国“六五”普法中期先进县、河南省企业服务工作先进县,社会事业捷报频传;这一年,我县的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十件实事有序推进,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县呈现出发展思路更加清晰、发展优势更加彰显、发展保障更加有力、城乡社会更加和谐的良好局面。

吴海燕强调,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创新之年,是打造“中原鞋都”的关键之年,是加快“三化协调、四化同步”科学发展的统筹之年,我们要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不断创造发展新优势,持续开创发展新局面,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毅力、更实的作风,努力开创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县四大家领导、各乡镇、县直单位负责人、企业代表、优秀员工代表,老干部、知识分子、外来客商、劳动模范等与各界群众欢聚一堂,共同欣赏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喜迎新春佳节。

IMG_7127_副本.jpg

开场舞蹈:《喜气洋洋闹新春》

2015年春节文艺晚会分为《喜气洋洋》、《三阳开泰》、《扬帆致远》三个篇章。伴随着开场舞《喜气洋洋闹新春》热烈喜庆的音乐和舞者充满激情的表演,晚会正式拉开序幕。

IMG_7161_副本.jpg

舞蹈剧《神笔马良》

IMG_7270_副本.jpg

古筝《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照片 210_副本.jpg

歌伴舞《小太阳》(睢县版《小苹果》)

舞蹈《水城欢乐颂》、《燃烧》、《放飞梦想》、《凤舞水城》,器乐联奏二胡《新赛马》、古筝《山丹丹花开红艳艳》风格各异,舞蹈热烈欢快,演奏悠扬动听。充分展示了我县青少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良好素养,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由我县睢州好声音年龄最小的十佳选手张舒曼演唱的歌曲《神笔马良》,优美的旋律伴随着LED屏上一幕幕展示睢县水城风韵的动画徐徐展开。小选手张舒曼充满童真而又不失专业水准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IMG_7178_副本.jpg

舞蹈《水城欢乐颂》

IMG_7197_副本.jpg

舞蹈《燃烧》

IMG_7212_副本.jpg

诗朗诵《美丽睢县我的家》

 IMG_7227_副本.jpg

舞蹈《放飞梦想》

IMG_7247_副本.jpg

杂技《柔术》

杂技《柔术》,通过演员高难度的动作让现场观众领略了人体的协调之美、优雅之美,引发现场一阵阵惊叹。由我县全国少儿戏曲小梅花十佳金奖得主蒋文涵演唱的豫剧《《拷红》选段更是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大家无不被蒋文涵那举手投足间专业范儿十足的表情、优美细腻的唱腔所折服。当她和“大衣哥”朱之文合作,一起演唱《当我们荡起双桨》时,熟悉的旋律,动人的歌声,更是激起了全场观众内心深处的记忆。朱之文、朱丹丹这两位靠自己的努力在央视星光大道上闯出一片天地的平民歌手,用自己精湛的演唱让观众重温了《滚滚长江东逝水》、走天涯》、《西海情歌》等经典歌曲,现场观众听的如痴如醉,掌声经久不息。《小太阳》这首睢县版的“小苹果”早已风靡大街小巷,当晚会现场音乐响起,一群充满青春活力的少年跳起欢乐的舞蹈,现场观众随着动感的节奏挥手舞动,晚会气氛达到高潮。戏曲小品《招工进行时》,诗朗诵《美丽睢县我的家》,歌伴舞《醉美睢县》等原创作品充分展现了我县日新月异的发展新貌,展现出了我县近年来强劲良好的发展势头、引凤还巢的优厚条件和我县在外务工人员纷纷返乡创业的巨大热情,表达了全县人民心中的喜悦之情和幸福感受。

 照片 159_副本.jpg

(大衣哥)朱之文和蒋文涵演唱歌曲《让我们荡起双桨》

照片 230_副本.jpg

朱丹丹(星光大道擂主》演唱歌曲《走天涯》、《西海情歌》

照片 191_副本.jpg

舞蹈《凤舞水城》

IMG_7255_副本.jpg

主持人现场采访烈士张振威的亲人

当主持人现场采访在“信息化条件下联合登岛作战特种作战与侦察行动”实兵综合演习过程中为营救战友而英勇牺牲的烈士张振威的亲人时,现场观众从烈士亲人的诉说中感受到了这位年仅26岁的睢县小伙子那颗滚烫赤诚的报国之心。张振威为救他人献出了宝贵的生命。英雄虽已离去,但他舍己救人的壮举感动着家乡人民,现场爆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

IMG_7400_副本.jpg

 最后,在歌曲《难忘今宵》悠扬的歌声中,晚会圆满落幕。纵观整场演出,现代化的灯光舞美和LED屏完美融合,舞台布置简洁、大方不失喜庆。演出阵容和节目编排让整台晚会特色鲜明、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欢快,为全县人民献上了一道精彩的饕殄盛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