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宣传战线

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5-04-09 14:53:33  来源:睢县网  作者:冯阳

IMG_5624.jpg

会议现场

4月9日,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县委党校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的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今年的宣传思想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发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杰,县政协副主席郭德芝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文化站长、通讯员,县直各单位主抓副职、办公室主任,宣传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宣传系统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5655.jpg

贾发生、杨志杰、郭德芝等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杰宣读了《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关于表彰2014年度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县政协副主席郭德芝宣读了《睢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表彰全县优秀十星级文明户的决定》。

IMG_5644.jpg

大会主席台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发生作讲话。他说,这次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今年的宣传思想工作,进一步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努力提高宣传思想工作水平,为扎实推进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思想舆论环境。就去年工作,贾发生指出,全县2014年宣传思想工作坚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组织大型宣传活动、重大宣传战役、营造经济发展环境为载体,体现出了敢打硬仗、善打大仗、能打胜仗的特点。就2015年工作,贾发生指出,今年全县宣传思想工作的总体思路是:贯穿“一条主线”,紧扣“两大目标”,突出“三大动力”,开展 “十项活动”,实现“六个新成效”。贾发生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党委(党组)要从维护党的执政地位、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高度,充分认识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宣传思想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纳入科学发展考核评价体系。要扎实推进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建设,着重解决基层宣传文化单位人员配备、基本待遇、工作条件等方面的实际问题,解决基层群众文化活动场所不足、设施缺乏,基层文化人才匮乏的现实问题,推动各项基层文化设施建设任务落地见效;二要履职尽责,形成合力。宣教系统各单位要树立全县一盘棋的大局观念,大力倡导精诚团结、密切配合的良好风气,通过建立和完善考评、奖惩等机制,强化部门工作职责要求,促进工作任务落实,形成宣传思想工作一呼百应的态势;三要求实创新,优化机制。要把改革创新精神贯穿到宣传思想工作的各个方面,努力使宣传思想战线在改革创新方面走在时代前列,更好地调动宣传工作者的积极性,激发全社会的文化创造活力;要呼应人民群众新期盼,大力探索贴近群众、服务群众、引导群众的新途径新办法,使我们的工作赢得群众、赢得人心、赢得支持;四是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全县广大宣传干部要减少应酬,多学习,多调查研究,多思考问题;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办事情,埋头苦干不张扬,集中精力抓重点工作、难点工作,凡是县委、县政府安排的中心工作,要精心组织、周密计划,制定实施方案,研究具体措施,任务量化分解,责任明确到人,考核奖惩到位,做到攻无不克,战则必胜。

会上,各乡镇宣传委员递交了2015年度宣传思想工作目标责任书。会议还对获得2014年度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十星级文明户”代表,2014年度下半年新闻奖励优秀代表进行了表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