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宣传战线

朱韶带队赴兰考参观学习

时间:2017-06-16 14:57:15  来源:睢县网  作者:冯阳

IMG_1648.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深入推进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的安排部署,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为更好的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奠定更加扎实的基础。6月16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韶带领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一行二十余人赴兰考参观学习。

在兰考县城市会客厅,朱韶观看了兰考县形象宣传片,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就兰考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所做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参观了相关展板及展品。在焦裕禄纪念园,朱韶向焦裕禄同志陵墓敬献花篮,全体人员怀着深切缅怀之情在焦裕禄同志陵墓前深深鞠躬表达哀思。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人员在焦裕禄同志陵墓前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在兰考县纪念馆,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通过一幅幅图片以及声光电的全方位展示,更加深入了解了焦裕禄同志在兰考的日子里是如何坚持实事求是、群众路线的领导工作方法,同全县干部和群众一起,与深重的自然灾害进行顽强斗争,努力改变兰考面貌的过程。大家在一幅幅图片及高度还原的场景前驻足,静静感受着焦裕禄同志当年同百姓同甘共苦的音容笑貌和“兰考人民多奇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决心和勇气。

随后,朱韶实地参观了兰考县城内主要街道、广场、绿地等规划建设情况,并就睢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等问题同兰考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心得体会。

参观中,就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朱韶指出,一是真学。学是基础,要在持续学,深入学上下功夫。就学习党章党规而言,要时常捧读,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做到常学常思;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而言,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握基本精神、基本原理、基本要求,通过学习更好的武装自身头脑,指导自身工作。下步工作中,每个人都要拿出具体、详细、长期的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学习任务和学习方式,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二是实做。做是关键,要坚持学做并进,知行合一,切实把自己的思想和工作融入到学习和行动中去,从具体问题改起,从具体事情做起。《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中明确提出党员合格的“四个要求”,即: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通过学习真正做到对不在组织、不像党员、不起作用、不守规矩等不合格表现不等不拖,即知即改,真正做到在信仰信念、纪律规矩、修身律己、责任担当等方面不断强化自身素养;就做好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朱韶指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是一项综合性的工作,与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相辅相成,对提高群众素质,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改善城市基础设施有着积极而深远的作用。兰考县对文明创建工作持之以恒、常抓不懈的作风,值得我们在今后工作中学习。要认真借鉴兰考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积累的先进经验和工作方法,回去以后加以总结,在此基础上创新理念,理清思路,优化措施,真抓实干,扎实推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深入开展。

朱韶希望全体人员能够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牢记入党誓词,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与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结合起来,用严谨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开展好各自工作,通过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