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宣传战线

【宣传信息】县委宣传部学习贯彻谢伏瞻同志重要讲话动态

时间:2017-08-12 08:54:36  来源:睢县网  作者:经成伟

市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谢伏瞻同志在调研座谈文化改革发展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下发后,县委宣传部高度重视召开会议,深入浅出地传达和组织学习了谢伏瞻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宣传部全部党员干部要理论联系实际,要注重在日常的具体工作中贯彻落实谢伏瞻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动文化改革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团结一致,努力推进文化改革事业的发展。

一、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一是深刻领会上级精神。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谢伏瞻同志在调研座谈文化改革发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文化改革发展的政治性要求、政策性要求和规律性要求,扎实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各项重点任务,确保文化改革发展始终沿着正确道路前进。二是深化迎接党的十九大主题宣传活动。把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作为主线,围绕宣传工作重点任务,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充分利用广电平台,围绕中央、省委部署,集中宣传报道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拓奋进取得的辉煌成就,集中宣传报道我县重要工作的实践成效,集中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睢县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各方面发生的变化及取得的成就,集中宣传全县各地各部门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的新谋划、新打算、新进展,集中宣传党委政府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和突出成就,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农名工返乡创业、重点项目、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等方面的策划报道,为十九大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二、深入推进文化体制改革。一是进一步创新新闻单位采编播岗位人事制度改革,通过深化内部人事、劳动、薪酬三项制度改革,激发干部职工的主观能动性和干事创业活力。二是持续推进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着力加强对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的统一领导,在完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管理体制、健全运行机制、规范制度机制等方面下功夫,实现文化市场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不断提升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能力。

三、实施文化产业促进工程。一是着力打造特色文化品牌。立足自身特色,整合资源配置,加大对文化产业园区的跟进指导工作,做强一批重点骨干文化企业。壮大农村特色文化产业,推动民间工艺品生产规模化、标准化和精品化。做好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申报评审工作。吸引更多社会资本进入,促进更多产业项目落地。(经成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