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宣传战线

白楼乡金西村开展扶贫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时间:2017-12-16 16:56:38  来源:睢县网  作者:

12月16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在白楼乡金西村开展扶贫政策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此次活动由宣传部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县委宣传部提供活动资金,旨在加强建卡贫困户对扶贫政策的理解认识。

活动分三个步骤。首先,由金西村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王志杰对国家扶贫验收调查问卷的内容进行宣讲。然后,开展扶贫政策知识有奖问答,建卡贫困户依次到答题席答题,由评议委员会进行评判,依据答对题目的多少赢取不同等级的奖品。最后,举办了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并再次宣讲扶贫政策,听取大家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增进了贫困户和驻村工作队的感情,营造了良好氛围,和谐了干群关系,提高了贫困户对帮扶工作的认可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