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宣传战线

我县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我们怎么办”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8-01-23 09:35:15  来源:睢县网  作者:冯阳

微信图片_20180123093834_副本.jpg

比赛现场

 111ee8c1270d8a673cd4d1a497943378.jpg

 

县委书记吴海燕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微信图片_20180123103459_副本.jpg

县人大主任祁建军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IMG_3171_副本.jpg

县政协主席张振华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IMG_3161_副本.jpg

县领导朱韶、贾发生、刘长远为优秀奖获得者颁奖

在全县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为确保全县党员干部进一步牢记初心、不忘使命、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开创睢县改革发展新局面。根据县委安排,1月22日,由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我们怎么办”主题演讲比赛在县会议中心六楼会议室举办。

县领导吴海燕、祁建军、张振华、朱韶、贾发生、刘长远出席比赛现场并同各乡镇、县直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现场观看了选手们的精彩演讲。

IMG_2971_副本.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韶讲话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韶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演讲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睢县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深化“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我们怎么办”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在全县上下形成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良好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实现“争先晋位、富民强县”总目标,提供坚强思想保障、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努力把我县建设成活力富强宜居和谐幸福新睢县而奋斗。  

IMG_3039_副本.jpg

一等奖获得者周传启演讲《一心一意跟党走,不忘初心筑未来》

 IMG_3049_副本.jpg

二等奖获得者项惠敏演讲《不忘初心,坚守致远》

IMG_3137_副本.jpg

三等奖获得者郇文敬演讲《不忘初心,追梦前行》

本次决赛共16名选手,分别来自乡镇和县直单位。比赛中,选手们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我们怎么办”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演讲。选手们用饱含深情而又质朴的话语,极富感染力的肢体语言,向大家展示了来自我县各行各业的公职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建设活力、富强、宜居、和谐、幸福睢县而努力拼搏奋斗的坚定决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的演讲博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通过激烈角逐,来自县高级中学的周传启获一等奖;来自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的项惠敏和来自城郊乡政府的干亚萍获二等奖;来自县烟草专卖局的郭帅、县机关幼儿园的刘芳芳和县人民医院的郇文敬获三等奖;李闯、曹萍萍、黄晓旭、朱颖、陈瑜、干寒寒、刘中天、马俊杰、常建党、李爱娇等选手获优秀奖。

县领导吴海燕、祁建军、张振华、朱韶、贾发生、刘长远分别为上述获奖选手颁奖并同他们合影留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