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宣传战线

全县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8-04-27 22:27:45  来源:睢县网  作者:

微信图片_20180427223000.jpg

会议现场

4月27日,我县在住建局7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宣传统战工作会议,传达县委书记吴海燕在第55次县委常委会上关于宣传工作、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2017年全县宣传统战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18年全县宣传统战工作。

县领导龚学超、朱韶、冉燃、庞灿永、冯新芳、薛晓华、刘军出席会议。各乡镇主管副书记、宣统委员;县直各单位主管副职、办公室主任;宣教口各单位一把手,文广局班子成员;县委宣传部、文明办、文联全体人员;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商会会长、宗教局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427223031.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委书记吴海燕同志在第55次县委常委会听取宣传工作、统战工作汇报时的指示精神。

随后,县委副书记、县宣教和精神文明建设领导组组长龚学超发表讲话,他指出,2017年,我县宣传、统战部门紧扣发展大局,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作出了积极贡献。就做好今年宣传统战工作,龚学超指出,一是紧扣中心,鼓劲造势,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要知行合一,以理论武装筑牢思想基础。全县宣传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鼓劲提气,以良好氛围凝聚发展动力;要正面引导,以主流声音把握舆论导向;要内外兼修,以新风正气推进文明城市建设;要以文化城,以文化软实力展示良好形象。二是发挥优势,凝聚人心,实现基层统战工作新突破。统战工作要在服务中心工作上有更大作为,要在推动民主团结上下更多功夫,要在促进社会和谐上出更实举措。统一战线要实现最广泛的大团结、大联合,要牢固树立民族工作、宗教工作本质上是群众工作的理念,要与社会各界人士加强联络联谊、互联互通,正确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参与脱贫攻坚战。

龚学超强调,宣传统战工作是全党工作重要组成部分,必须突出旗帜引领、强化实干担当、拧紧责任链条,努力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宣传统战部门牵头抓总、相关部门协调配合、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大宣传大统战格局,合力推动全县宣传统战事业创新发展。

随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宣教和精神文明建设领导组副组长朱韶简要总结了2017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就做好今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朱韶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要着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着力构建新闻舆论引导新格局,着力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着力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着力加强宣传战线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为建设“活力富强宜居和谐幸福”新睢县、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开启睢县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统一战线领导组副组长冉燃在讲话中对2017年全县统战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18年统战工作进行了部署。冉燃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新时代统战工作,打造“双百”工程升级版,抓好“1+4”模式社会扶贫工作,着力抓好民族宗教工作,确保我县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积极筹建深圳、东莞、成都睢县商会,加强与在外睢县籍企业家联系,同时做好三台制鞋产业园建设工作,积极筹办睢县统一战线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表彰大会,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活动,着力提升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6B2A0981.jpg

受到表彰的优秀通讯员代表

微信图片_20180427223041.jpg

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会上表彰了2017年度全县宣传、统战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通讯员及“文明家庭、星级文明户、好公婆、好媳妇、孝贤”代表;各乡镇宣传委员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韶递交了2018年度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目标责任书。

 微信图片_20180427223052.jpg

受到表彰的“文明家庭、星级文明户、好公婆、好媳妇、孝贤”代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