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宣传战线

【睢县网评论】广泛社会动员 为脱贫攻坚添力助力

—— 三论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百日会战

时间:2018-05-09 16:30:50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委网信办

 04958PICzqU_副本.jpg

 
广泛社会动员 为脱贫攻坚添力助力
 
—— 三论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百日会战
 
睢县网评论员
 

5月7日,我县举行社会扶贫爱心捐赠仪式。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各单位一把手,爱心企业家代表和机关工作人员纷纷慷慨解囊、共襄善举,体现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必胜决心和信心,展示了睢县企业家们的社会担当和责任。

2018年是我县脱贫摘帽年,帮扶农村弱势群体走上共同富裕道路,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让每个贫困人口在小康路上不落一人,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我们要坚定不移贯彻县委决策部署,扛稳扛牢肩上的责任,创新社会扶贫实践,让市场主体的力量不断汇聚,让社会参与的热情竞相迸发,让守望相助的正能量广泛传递。

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给力脱贫攻坚。要发挥一些社团组织有一定社会群众基础、农村经验丰富等优势,补部门单位视线顾不到的缺,拾弱势群众声音无法直接到达部门单位之遗。了解群众声音,反映民情民意,共同出力攻坚,使贫困农村跟上时代步伐,实现脱贫奔小康。

要充分运用宣传工具大力开展社会扶贫宣传。要培育社会扶贫资源,采取多种形式,大张旗鼓宣传实施社会扶贫的重要意义,积极宣传党的扶贫方针政策,报道社会扶贫典型经验,在全社会营造“人人为贫困献爱心,送温暖”的舆论氛围,促使社会力量自觉自愿投入脱贫攻坚工作中来。

要齐心协力共同推进社会扶贫深入开展。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要充分调动企业、社会各方面的积极性,把力量整合好。要统一规划,集中力量,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相互配合,优势互补,形成合力,推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脱贫攻坚中来。要强化监督,确保公开、公正、公平,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怀。

认真做好我县社会扶贫工作,是我们当前一项重要而又紧迫的任务,全县上下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扎实地抓好这项工作。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切实的举措,更加广泛的社会动员,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这项伟大的事业当中,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a86edd45f868fd8725d80f062b58e5f7.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