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宣传战线

睢县县委宣传部: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精神

时间:2018-07-04 17:06:55  来源:睢县网  作者:徐泽源

微信图片_20180704170259.jpg

微信图片_20180704170414.jpg

微信图片_20180704170454.jp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30日上午,睢县县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睢杞战役纪念馆举行党员宣誓仪式,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精神。

在睢杞战役烈士英雄纪念碑和鲜红的党旗下,睢县县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全体肃立,握拳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的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庄严肃穆的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励着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

随后,大家走进睢杞战役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通过观看《热土筑丰碑》的宣传片和馆藏珍贵照片以及睢县百姓支前使用的独轮车、担架等历史实物。大家更深刻地了解了睢杞战役在改变中原战场形势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革命先烈的在战场上的英勇不屈。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县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凝聚了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广泛共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争先晋位、富民强县”目标,提供坚强思想保障、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