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宣传战线

我县召开《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百版大型融合报道之睢县卷》座谈会

时间:2018-07-31 10:52:28  来源:睢县网  作者:冯阳

IMG_165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IMG_1665_副本.jpg

商丘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郭文剑作讲话

IMG_1636_副本.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韶介绍我县基本县情

7月31日,我县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百版大型融合报道之睢县卷》座谈会。商丘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郭文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韶,商丘日报社副调研员、编委办主任闻力,商丘日报社编委、主任记者袁正建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产业集聚区、发改委、工信局、统计局、农办、扶贫办、卫计委、环保局、住建局、教体局、民政局、文广局、旅游中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商丘日报采访报道组成员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韶就我县基本县情及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向郭文剑一行作了简要介绍。朱韶表示,我县将积极配合此次集中采访活动,精心安排,做好组织,搞好服务,确保采访顺利进行,取得圆满成功。

商丘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郭文剑在讲话中说,这次商丘日报采访报道组一行来到睢县开展集中采访报道活动,主要通过深入基层走一走、看一看,采取倾听、学习、走访的方式发现基层工作中的亮点和经验,掌握第一手资料,把能够充分体现出改革开放40周年来睢县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显著特色和典型事例宣传出去,为宣传全市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增光添彩,让更多的人认识睢县,了解睢县。随后,郭文剑就开展此次集中宣传报道的相关事项作了说明。

会上,参会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纷纷结合各自工作中的体会和商丘日报报道组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

据了解,在三天的时间里,商丘日报采访报道组一行10人将深入我县城郊乡田庄村、城关镇周庄村、潮庄镇大刘村、白庙乡土楼村、周堂镇黄堂村、董店乡帝丘北村、西陵寺镇朱屯村、县展览馆、规划馆、金振源电子、嘉晋鞋业、特步鞋业、县制鞋产业园等地,聚焦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美丽乡村、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入采访报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