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宣传战线

朱韶为县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时间:2019-10-21 18:07:42  来源:睢县网  作者:冯阳 徐泽源

按照县委工作安排,10月2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韶在县委五楼宣传部会议室以“《守初心、担使命推动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为题”,为宣传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朱韶紧紧围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当前开展的学习教育,从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并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就宣传系统党员干部如何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更好促进宣传思想工作开展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朱韶指出,一是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这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真抓实干,转变作风,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面提高能力本领,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不断夺取伟大斗争新胜利,把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美好现实。

二是牢牢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总要求是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根本任务是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具体目标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三是守初心、担使命推动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一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二要强化政治引领,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三要夯实基层基础,打通宣传教育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四要倡树时代新风,不断开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五要强化“四力”教育,打造本领过硬的宣传思想干部队伍。

朱韶强调,要改进学习方式方法,提升学习实效。以开展“常学常思”学习讨论、“四力提升”全员培训、“下沉一线”实践服务、“担当作为”党建引领、“锻炼人才”队伍建设等活动的方式,抓实抓细日常学习,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加强政治引领和价值教育,切实解决“本领恐慌”,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朱韶要求,县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严明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严格自我要求。要严明工作纪律。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推进自我革命,严格自我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坚决破除“官本位”思想,自觉净化朋友圈、纯洁社交圈、管住活动圈,带头重家风严家教,做讲规矩守纪律的表率。全面提升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水平,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睢县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