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宣传战线

睢县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参与度加压促进会

时间:2020-11-27 17:11:19  来源:睢县网  作者:文/图:靳宁 徐泽源

会议现场

11月27日,全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参与度加压促进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各乡镇宣传委员、县直单位主抓宣传工作的副职参加会议,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建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建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参与“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重要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的科学理论学习平台,是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习型政党建设带动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建设的重要阵地。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视其为学习之“家”,坚持日日“光顾”,做到天天“探索”。要创新方式方法。切实提高抓好这项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在真“抓”下功夫,在真“学”上下功夫,认真做到持之以恒,各单位管理员要想办法、定举措,提高学员学习积极性。在真“融”上下功夫,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与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党支部主题活动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强国”平台当作学习助手,激发内生动力热情学,保持韧劲毅力持续学,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运用。要健全完善机制。切实为做好这项工作提供坚实制度保障。要健全领导机制,及时成立领导小组,加大督导力度,确保年底前各乡镇、各单位全部成立。要建立考核机制,各乡镇、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学员考核奖励办法,把学员参与平台学习纳入党建、精神文明建设、个人年终考核,把鼓励党员干部自觉学习,持续学习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让参与平台学习成为常态,确保本乡镇、本单位学员参与度的持续性、稳定性。要建立长效队伍,完善人员配备,加强对管理员的业务培训,提高管理员的业务水平,建立一支稳固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队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找出问题,找出原因,找准突破口,制定切实可行的办法和举措,做到真抓、实干,让学员会学、真学,切实提高学员的参与度。

会上,后台乡、县总工会相关同志作了典型发言,分别介绍了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参与度的好举措,好做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