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宣传战线

朱韶到白楼乡调研“三夏”生产及秸秆禁烧工作

时间:2021-06-06 19:08:44  来源:睢县网  作者:徐泽源

 

6月6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韶到白楼乡调研“三夏”生产及秸秆禁烧工作,并慰问值勤在一线的秸秆禁烧工作人员。每到一处,朱韶都深入到田间地头,察看小麦长势,详细了解麦收进展、小麦收成、消防工具配备、值班值守、“三夏”机收、机播及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制度,加大巡查值班力度,时刻绷紧安全防火这根弦,确保全县秸秆禁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在和白楼乡党委班子成员座谈时,朱韶指出,“三夏”生产是当前三农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农业农村工作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把“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作为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的头等大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合理调派人力、物力,全力抓好“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等工作。要全力做好三夏服务保障,密切关注天气形势,严格农资市场监管,及早开展机收组织、信息服务、油品保障,统筹做好秸秆禁烧、夏粮收购、秋粮备播,为全年粮食丰产丰收打好坚实基础。

朱韶强调,要以“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为主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从突出的问题入手,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跟踪问效、对账销号,重点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要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始终树立“两个维护”的高站位、“特殊节点”的大局观、“一失万无”的紧迫感、“人民至上”的真情怀,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和“百年大庆”的信访维稳工作。要将疫情防控措施抓细抓好、落实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