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市农业局验收我县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建设项目

时间:2016-04-11 08:50:49  来源:睢县网  作者:王中玉、徐建立

4月8日,商丘市农业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高尊诗带领计划信息科、财务科和市农产品检测中心的相关人员,组成农产品检验检测站建设项目验收小组,对我县实施的该项目进行了检查验收。

验收组首先听取了县农检中心负责人对该项目建设情况的详细汇报,接着分别对照项目批复的各项实施内容逐一核对实查,并详细了解了资金使用、主要仪器设备购置、档案资料管理等情况,最后验收组各成员分别发表了检查验收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该项目建设得到了县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建设单位严格按照项目要求完成了建设内容,同意验收通过。

高尊诗对我县农产品质量检测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加强项目建设,用项目带动检测工作,推动业务工作向更高更深的层次发展。在农业结构调整、农产品质量升级、农产品消费安全、提升农产品市场竞争力方面发挥技术保障作用,促进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农业产业健康发展;二是要充分挖掘检测数据的潜力,通过对数据的汇总分析,对宏观指导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提出意见;三是结合业务工作和现有基础条件,开展人文教育宣传,营造一个安全、高效、严肃、生动的人文环境,造就一支业务水平高、思想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