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睢县网给您拜年啦!迎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走起!

时间:2019-02-04 09:35:42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委网信办

640.webp.jpg 

当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洒在脸上,光亮与温暖催开双眼,拿起手机,用指尖按亮屏幕的刹那间,愿我们的新年问候也能如期送至:金猪送好运,新年步步高,有幸与你相随,感谢朝夕相伴,睢县网全体采编人员在此给您拜年了!

1901658791_副本22.gif

日月轮转,昼夜更迭;时光飞逝,岁月如歌;伏案沉笔,历史如梭;网事谱曲,时代新歌……

回眸2018,我们守正创新,坚守党网阵地,为发展鼓与呼,吹响睢县向高质量发展的进军号角。“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打好三大攻坚战”“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承接产业转移 打造中原鞋都”等主题宣传浓墨重彩,见证睢县速度,记录睢县崛起,讲好睢县故事,传递睢县声音。

f31fbe096b63f624c7e69d8c8d44ebf81b4ca382.jpg

回眸2018,我们坚持移动优先、强化融合传播,不断创新创意网络宣传工作新形式。以文字、图片、图解、漫画、微视频、微信长文、H5等多种表现形式,推出了《追梦路上——2018睢县精彩回放》、《惊鸿巨变40年——睢县改革开放成就展》、《新春走基层》等一批具有广泛传播力的精品力作。

W020181229713760922285.gif

岁月时光如雾亦如电,总是不舍昼夜,滚滚向前。2018年,我们记录下了一件件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我们记录下了各行各业普通人默默奉献的身影,我们记录下了睢县因你而产生的每一次变化。

展望2019,乘着新时代大潮,吹响远航的号角,坚守初心,追逐梦想,再谱时代新歌!

W020181229713759833238.gif

我们在初启的华年祝福,在向幸福出发的前路中聚力。2018,因为有您的喝彩与激励,我们信心满满;2019,因为有您的信赖与托付,我们初心不渝。

我们——就在您身边!我们将呈现更独特、更温暖的报道,我们将布局更精准、更有效的传播渠道。愿我们脚踏实地、荷锄躬耕的汗水不昧时光、不负韶华!

 

走你.gif

此刻,迎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走起!

f19a5fcf0714abe96245dc76d279116e_副本.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