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3.5”学雷锋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倡议书

时间:2019-03-05 09:30:01  来源:睢县网  作者:文明办

微信图片_20190305102146.jpg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时代化和常态化,充分发扬志愿者精神,在全县打出品牌,树立形象,我们向全县广大市民提出以下倡议:

一、大力弘扬志愿精神,争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广泛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理念,弘扬志愿服务正能量,传递友爱互助好声音,充分发挥自身示范带动作用,加入并壮大学雷锋志愿者队伍,积极开展文明礼仪、文明交通、低碳环保等宣传活动,共同营造一个传递友爱、奉献爱心、团结互助的良好社会风尚。

二、自觉参与志愿服务,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坚持身体力行,积极投身我县志愿服务活动,结合我县正在开展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深入农村、深入社区、深入家庭,广泛开展帮困扶弱、移风易俗、脱贫攻坚、美丽家园、文明交通、窗口形象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互助中感受城市温度,平凡中彰显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睢县大地深深扎根。

三、引领社会风尚,共创文明城市,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学雷锋志愿服务不在事大事小,难在坚持、贵在坚持。我们每个人都要从身边做起,以良好的修养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家人、同事和朋友,传递社会正能量,真正将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公民道德基本规范转化为自觉行动,自觉维护好城市的文明形象。

“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让志愿服务成为人们的生活追求,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让我们共同携手,不断续写“雷锋故事”新篇章。

 

                                  睢县文明办 

                                           2019年3月5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