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睢县举办“ 童心向党·放飞梦想”献礼祖国70周年——暨睢县2019年第三届六一少儿节目展演

时间:2019-06-02 01:35:57  来源:睢县网  作者:孙晨丽

 《中国范》.jpg《我最红》.jpg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想;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阳。“六一”节前夕,睢县妇儿工委办公室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妇联中央文明办等八部门关于庆祝2019年“六一”国际儿童节的联合通知》和省妇联等八部门联合发文通知精神,按照市妇联要求,倡导成员单位围绕建党70周年加强少年儿童思想道德引领,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日庆祝活动 。

70年的风雨兼程,70年的沧桑巨变,我们见证了伟大的祖国70年的辉煌成果。5月31日下午,睢县妇女联合会、睢县教育体育局、睢县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举办“ 童心向党•放飞梦想 •献礼祖国70周年——暨睢县2019年第三届六一少儿节目展演”,我们欢聚在美丽的妇幼保健院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一起迎接属于孩子们的节日,让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纪念祖国母亲70岁生日,同时向全县少年儿童奉献了一场精美的节日大餐!睢县妇联主席 张红梅,县教体局局长李永忠, 县妇幼保健院院长付建堂,县邮政储蓄银行党委书记、行长张玉红,县教体局工会主席李素英,县妇联副主席孙晨丽,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孔长城出席了活动。县教体局局长李永忠发表了热情洋溢的领导讲话,对孩子们谆谆教诲,希望社会各界和有关部门合力营造儿童发展的良好空间!

活动在尚屯镇好风相从幼儿园孩子们铿锵有力表演的《国学武术操》中拉开了帷幕。舞蹈《说唱中国红》、《中国范》、《我从延河来》孩子们用舞蹈语言表达了对祖国的敬仰之情!《游子吟》、《水墨畅想》、《读唐诗》诉说着中国传统文化和道德,舞蹈《打手牵小手》、情景剧《小交警》则是对安全和现代文明的传播,《爱的华尔兹》、《蒲公英的远行》演绎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舞蹈《卡路里》、《我最红》、《为舞而生》奔放的舞蹈显示了活力和时尚,情景剧《我的烦恼我知道》道出留守儿童渴望陪伴,留守不再是问题,孩子们身边有社会各界的帮助。丰富多彩的节目彰显出了孩子们的成长过程,幼小的心灵里种下了爱国、爱党、爱家乡的种子,感恩学校、感恩老师和家长的真情流露,弘扬传统美德和现代文明交汇的爱的教育,散发出人性的光芒,孩子们表演的情景剧聚焦新时代蓬勃发展的时代风貌,现场观看的家长和学生们激情涌动,线上手机观众热情互动,和孩子们共同度过快乐的节日!线上线下观众达 1万多人。

一年来,全县少年儿童在党和社会各界的呵护下健康成长,知荣辱、明是非、爱祖国、爱人民、爱家乡,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成才,刻苦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榜样,经县妇儿工委研究决定,评选出了70名优秀儿童,寓意着伟大的祖国70岁的生日、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薪火相传!在孩子们尽兴的表演中对优秀儿童代表进行三轮表彰,出席活动的领导张红梅、李永忠、张玉红三名同志上台为孩子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他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这场别开生面的展演活动,则是党和政府对少年儿童和教育事业的关心和重视,感谢强大的祖国给予我们快乐的童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