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我县举行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9-08-19 15:58:05  来源:睢县网  作者:马雷

8月16日下午,我县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县妇幼保健院隆重举行。县政府副县长刘秋玲、县政协副主席王猛出席大会。

会上,刘秋玲代表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评选出的优秀医师表示祝贺。她指出,长期以来,我县医务工作者在各自岗位上辛勤耕耘、服务人民,在推进健康扶贫和综合医改、抓好疾病预防、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医师,他们的先进事迹值得全社会学习和弘扬。我县举办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暨表彰活动,就是为了展示新时期医务工作者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表彰全县医务工作者的先进代表,进一步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医务工作者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同时提出期冀和要求,一是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医师,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二是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激发医师的职业荣誉感和神圣使命感,切实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三是希望全社会共同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汇聚磅礴之力,开启“健康中国行动”新征程,为保障全县人民身体健康,建设健康睢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对评选出的24名“优秀医师”、10名“优秀乡村医生”进行了表彰,以感谢他们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的崇高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致敬第二个“8·19”中国医师节》宣传片,把镜头对准基层一线,挖掘精彩故事,致敬“白衣天使”。

随后,广大医务工作者也通过精彩的文艺汇演隆重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的到来。各医疗卫生单位精心编排的开场舞《放飞梦想》、群体快板《夸夸咱们的好医生》、诗朗诵《医师的赞歌》、舞蹈《领航新时代》、情景剧《美好的未来》、医生走秀表演、大合唱等节目轮番上演,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面貌和别样风采,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县直各医疗卫生机构,各乡镇卫生院,民营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医护人员代表,全县乡村医生代表,县卫健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及二级机构领导班子五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