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县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9-09-18 11:05:56  来源:睢县网  作者:文:冯阳 图:何新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县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9月18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在县委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县委主题教育第一巡视指导组组长祁海舰、副组长司国礼及指导组成员,县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经成伟主持。

会上,县委网信办主任汪方勇宣读了《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经成伟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彰显了我们党执政为民的初心、勇于自我革命的恒心和夺取伟大胜利的信心,意义重大,也必然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是迎难而上的奋进号角。我们要把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实干实效彰显担当作为。

二要聚焦主题,把握关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的成效。做到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新成效,把学习效果真正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成效上来。做到政治忠诚更加纯粹,政治定力更加坚强,政治纪律更加严格。要集中整治突出问题,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在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担当作为很抓落实上取得新成效,着力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真正把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要对标对表,善作善成,推动党中央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切实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要切实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全面检视思想尘埃、工作不足、工作作风,做到两个务必、自我革命。要切实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真改实改,应改尽改,统筹抓好具体问题的边查边改和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切实让群众看得见行动、感受到变化,确保整改落实有实效。要切实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把主题教育与树立正确用人导向结合起来,与总结推广典型经验结合起来,与贯彻党内法规结合起来,做到常态化、长效化。

祁海舰指出,县委宣传部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精心谋划,实施方案严谨细致,工作架构设置合理,达到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对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祁海舰还围绕提升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解决突出问题及落实主体责任等方面做了具体讲解和要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