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微视频:睢县“最美读书声”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9-09-25 08:56:27  来源:睢县网  作者:新华书店

【镜头】

1、书店送书车辆驶入校园;

2、学校老师和学生聚集在送书车辆前,书店员工将书递给学生;

3、书店员工为学生佩戴“最美读书声”标识的画面;

4、师生朗诵场面;

5、校园绿地广场学生读书特写;

6、画面淡入国旗、睢县新华书店办公楼。

【字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喜迎祖国七十华诞之际,睢县新华书店开展“最美读书声”进校园活动,把书店开进校园,用一颗颗真挚的爱心和人性化服务,把经典好书送到学生手中,让校园溢满书香,让好书伴孩子们成长。

【同期声】

校长:非常感谢睢县新华书店开展的“最美读书声”进校园活动,我们将通过这次活动,努力建设师生的精神家园,提高教育质量,使我校的办学层次上一个新的台阶。

老师:通过读书活动增加了学生的课外阅读量,提高了学生的读写能力,为学生打造了亮丽的人生底色。

【字幕】

“书声朗朗,书香满校园”。最能致远是书香,浓厚的校园阅读氛围,培养了学生良好阅读习惯,读书成为最美丽的校园风景线……

【同期声】

学生甲:书是我们最好的朋友,能够丰富我们的知识,开拓我们的眼界。

学生乙:好书,能带我们畅游知识的海洋。阅读,是与我们相伴一生的精神家园。

丙:一本本好书是人们智慧的源泉,一篇篇美文净化我们的灵魂。

【字幕】

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学生在大量的阅读实践中丰富知识,开阔视野,在感悟祖国语言文字博大精深的同时悟出人生真谛。

【同期声】

学生集体: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阅读!

【片尾字幕】

盛世华诞七十载,同心同行新华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