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微视频:睢县“最美读书声”进农村活动

时间:2019-09-25 10:02:15  来源:睢县网  作者:新华书店

【镜头】

1、书店送书车辆驶入农村;

2、农民聚集在送书车辆前,书店员工将书递给农民;

3、书店员工为群众佩戴“最美读书声”标识的画面;

4、群众在田间地头、蔬菜大棚、饲养基地及农家书屋读科技书;

5、画面淡入丰收场景、农民笑脸、国旗、睢县新华书店办公楼。

【字幕】

服务“三农”探新路,丹心一片播书香。为助力乡村振兴,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有机融合,把真情服务社会落实到实处,睢县新华书店开展别开生面“最美读书声”进农村活动,给农村群众送去了实实在在的幸福礼包。

【同期声】

村干部:睢县新华书店来我们村传授农业知识,实现了文化惠民、科技惠民,这样的下乡活动我们村的群众热烈欢迎!

【字幕】

12个送书下乡服务小分队送书下乡,深入农村田间地头、温室大棚、种植、养殖户家中,送去各类农技图书,对渴望技术的农民朋友进行现场指导,受到乡镇党委政府和农民朋友的欢迎和称赞。

【同期声】

农民甲:以前种玉米不讲科学,新华书店送给我们种植方面的图书资料,让我们少走了许多弯路!

农民乙:前一段在养殖中,遇到不少技术难题,这次新华书店的养殖科技书可算帮了我的大忙!

【字幕】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诞生于1949年11月的睢县新华书店,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和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充分发挥全县宣传思想文化主阵地作用,全力以赴搞好图书发行工作,为全县人民输送精神食粮,新华人的汗水和足迹洒遍睢州大地......

关心农民、支持农业、发展农村是新华人义不容辞的责任,睢县新华书店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我县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片尾字幕】

盛世华诞七十载,同心同行新华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