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睢县文广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强化廉洁履责意识

时间:2020-01-20 10:27:11  来源:睢县网  作者:史霞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进一步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全面从严治党,2020年1月18日上午,睢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了2020年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局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二级机构党政班子成员60多人参加了会议。

派驻文广局纪检组组长孙文生同志对对大家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和在是非面前的辨别能力,以前期学习的反面案例为戒,吸取教训,珍惜岗位,廉洁从业。二是要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党组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增强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三是要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分管领导和二级机构负责人要充分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创新工作方法,丰富教育方式,不断提高党风廉政教育实效;四是要时刻牢记使命履职尽职。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学习,把党纪法规、政策条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崇高理想同履职尽责结合起来,以好的作风带动队伍建设。五是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拒收与行驶职权有关关单位和个人的“红包”、礼品、有价证券等,严禁参加各种赌博活动,严禁出入高档会所、娱乐场所等,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值班期间饮酒及其他违反作风纪律的问题,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