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真美!战疫中的“志愿红”

时间:2020-02-04 15:27:26  来源:睢县网  作者:城关镇






在阻击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城关镇一批批志愿者奔赴战疫一线,构筑起抗击疫情的无形防线。

“这几天不知道爬了多少楼、走了多少路、敲了多少次门,脚都走痛了。”志愿者杨坤说,“想着我们的付出能够为防控贡献力量,觉得很值得!” 

城关镇东园村刘永强把通过多种渠道努力购得3000个防护口罩送到城关镇政府,“我是一位普通的城关镇居民,给咱们镇送来一些口罩,希望能给基层疫情防控的干部群众帮上忙。你们在保护我们,我们也想保护你们,想为疫情防控献出微薄之力。”朴实的话语,满载着情义。

南关邻里睢县兴邦置业有限公司深知企业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组织志愿者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消毒液、方便面等物资。

“在这个特殊的时候,我能做多少就做多少。”袁庄村“资深”志愿者齐秀文加入了村服务点点值班队伍,维持交通秩序,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试,为村民们筑起一道安全线。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志愿者的精神所在,疫情面前,只要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雨过天晴、春暖花开正在到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