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重大项目】投资14亿元,横跨我县东西交通“大动脉”全面开工!

时间:2020-04-11 09:25:20  来源:  作者:
  “要想富,先修路”,“经济要腾飞,基础靠交通”,带着广大市民对G343国道项目睢县段施工进度的殷切关注,4月9日,记者来到了施工点——睢宁交界路基1段。

“轰隆隆……轰隆隆……”由远及近,只见大型作业车辆机器轰鸣、分工明确地穿梭在施工工地,现场好不热闹。

据悉,G343国道项目睢县段起点位于我县尤吉屯乡黑张村东南宁陵县与睢县交界处,路线西行,与S316线交叉,依次跨申家沟、通惠渠,并依次与S214、S213交叉,连接接睢县西环,终点位于商丘市与开封市交界处,路线全长约32.917公里。

“我们共投入6家施工队伍,1家桥梁施工队伍,目前项目管理人员40人全部到场,劳务工人进场186人,累计投入大型机械150余台,其中包含挖掘机56台,洒水车30余台,压路机20余台,加班加点,力争在今年年底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施工任务。”中建七局项目副经理刘胜伟告诉记者。

据悉,该项目由中建七局承建,3月25日全面开工建设。施工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智慧公路及沿线设施。设计标准为一级公路,新建段双向六车道、老路改建段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41.5米/27.5米,路面宽度24米,路面类型为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使用年限15年。全线共有桥梁13座,涵洞23道,边沟涵9道,一经建成通车,G343国道将成为横跨我县东西境内交通运输“大动脉”。

“总投资14亿元的G343国道项目自开工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乡镇以及有关单位的配合下,已经实行无障碍全面施工。G343国道的建成通车将有利于老百姓的交通通行,有效减轻我县的交通压力,为我县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睢县公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光介绍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