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龚学超深入部分乡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11-14 23:29:20  来源:  作者:邓娜 剑侠

11月14日,县委副书记龚学超先后到涧岗乡闫土楼村、董店乡赵楼村等地,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强调要慎始如终,紧盯目标,狠抓落实,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每到一处,通过入户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龚学超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在贫困群众刘满歌、李振彬家中,龚学超详细询问他们生活状况、经济收入及扶贫政策是否全部享受到位,当得知他们对党的扶贫政策很满意,家庭生活越来越好时,龚学超鼓励他们继续努力,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不断提升生活水平。并叮嘱乡、村及驻村工作队要经常入户走访了解情况,发现困难及时帮助解决,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

龚学超强调,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已到了最后冲刺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紧绷思想这根弦,不能松劲懈怠。要严格对照各项工作标准,查短板、补漏洞、抓整改。要完善档卡资料,认真核实,逐项核对,做到底子清、情况明。要持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保持总攻决战态势,切实扛起打赢脱贫攻坚战政治责任,坚定必胜信心,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