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我县召开全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启动会

时间:2020-11-21 19:05:56  来源:  作者: 靳宁

11月20日,我县召开全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启动会议。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组成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发生出席会议。

会上,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组副组长袁俊峰介绍了此次检查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希望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自觉做好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工作,圆满完成此次异地督导执法检查任务。

贾发生在汇报中指出,我县安全生产工作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为主线,以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坚决遏制安全事故为重点,通过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不断深化安全隐患治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贾发生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把此次督导执法检查工作作为双方相互交流、学习借鉴的大好机会,积极主动、全力配合做好督导执法检查组在睢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客观真实反映工作实绩。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让督导执法检查组全面掌握、充分了解我县安全生产的实际情况。对督导执法检查组发现的问题,绝不回避,做到照单全收、主动认领,及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认真改、改彻底。要全面做好协调保障工作,对督导执法检查组提出的检查方案和检查方式认真领会,做到早安排、早准备、早协调,确保此次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工作在我县高效顺畅开展。

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应急管理局迎检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