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和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1-01-29 20:00:35  来源:  作者:赵耀

1月28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和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发生,副县长刘秋玲,县公安局局长余冬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毫不松懈地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立足早发现,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做好重点人员排查工作,严防疫情输入风险。要加强重点场所防控,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要发挥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和哨点诊室等作用,提升实验室核酸检测能力,加强防控队伍培训和演练,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和疫情防控物资储备。要强化宣传教育,压实责任,推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发挥好应急指挥体系作用,严格落实各级责任,加强疫情防控督导检查。要以底线思维、担当精神,以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实之又实的精准举措,全力以赴,严防死守,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切实巩固我县前期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切实加大农村生活垃圾清运频率,切实加强垃圾收集转运过程中的防护工作。主要领导要亲临一线,针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暴露出的短板和不足,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干净祥和的春节。

会议强调,要强化宣传教育,层层落实责任,开展堵源截流,重点时段加强执勤,依法严厉打击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要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全社会参与,围绕机制长效化、分工明确化、执法规范化、管理常态化的工作目标,把握关键环节,全面提升我县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水平,全力打好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攻坚战,为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